Wednesday, June 17, 2015

[In the press] 專訪王芊霓--研究廣場舞的歷程與心得


本系哲學碩士生王芊霓最近接受了四個媒體訪問,分享她研究中國廣場舞的歷程與心得。王芊霓自8歲就學習中國舞蹈,2013年開始研究廣場舞。在研究期間,她在河南進行了半年的田野考察,先後接觸了6支廣場舞隊,並與20多位舞者進行深入採訪。對於被污名化成“廣場舞大媽”的舞者,王芊霓以深入的剖析帶出另一番見解。

環球人物網截圖
詳情:

南都週刊。2015。廣場舞是大媽的心靈按摩。載《南都周刊》,516日。

羅昕。2015。廣場舞大媽不應成為笑料,她們是第一代孤獨母親。載《澎湃新聞》,410日。

黄茜。2015。跳跳廣場舞怎麼就丟人了? 載《南方都市報》,417日,版RB12
余馳疆。2015。為廣場舞大媽正名:她們是第一代孤獨母親。載《環球人物》,515日 。
(相關連結: http://www.hqrw.com.cn/2015/0515/25851_4.s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